員工姓名:蘇慎侃   經理
所屬部門:桃園旭亞分公司   國際移工事業部
故事主題:服務至上

  我替一位李太太申請了一名家庭看護工,入境沒多久時間,外籍看護卻生病了。經過台北國泰醫院檢查後,確認罹患巧克力腫瘤,且醫建議開刀切除。

  這位李太太通知了我,要求公司必須派服務人員或請一名看護到醫院照顧她三天,秉持者「服務至上」的原則,於是我答應了李太太,就由我來負責照顧這位外籍看護。雖然心想著:我竟然要當三天的看護工…這不是真的吧。但每天仍從桃園開車到台北的醫院照護這名外籍看護,再趁她晚上休息的時間趕緊回桃園住家洗澡,再回到醫院睡覺。

  三天過後,我替她辦理了出院手續並送她回到了台北天母李太太的住處。李太太說我這業務真的服務很好,我還告訴她:「我們汎亞人力的業務服務都超好,我還算差的呢!!!」

  沒想到她後來介紹了她公司的同事、她家人…甚至將本來由其他仲介服務的單子,也都轉由給我服務。這也是讓我始料未及的事情。我們也因此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直到現在還會使用APP傳訊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