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部介紹

『教育事業部』期許能夠帶給各產業菁英創新管理智能的重要目標,於2004年成立了「教育事業部」,積極的推動實施在地化高階在職教育,更重要的是,教育事業部所推動的教育內容、進修課程都以國際化、全球化為準則,期許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同成長。

教育事業部提供以管理類課程為主的高等教育、量身定製的企業內訓課程、創新思維的在職進修課程等規劃,並提供海外與大陸留遊學諮詢等服務,讓企業菁英、社會新鮮人擁有更多元的選擇,提升職場競爭力。

舉凡是博士、碩士、大學、證照、終身學習課程,教育事業部為有進修需求,努力更上一層樓的企業菁英量身訂製,帶領求知者進入無限寬廣的知識殿堂,吸取世界級水準的創新管理智能,更要養成每一個人其不可取代之職場競爭力,以立足全球、成就非凡!這是我們對教育事業的承諾與堅持。

TOP

教育事業部的優勢

  1. 進修與就業平台整合服務
  2. 職場專業與競爭力提升
  3. 提供企業高階管理課程規劃
  4. 量身定製之企業內訓課程
  5. 高等教育在職進修課程規劃
  6. 兩岸產業培訓交流課程規劃
  7. 留遊學諮詢訊息服務

TOP

教育事業部的專業

  1. 擁有各大名校級超強師資:專家、指導教授是企業人才進修及專業訓練的最佳指引者,學習以最新的領導知識智取你的競爭對手,學習正確的使用力量,獲得更多的競爭力。
  2. 專業能力與學位的雙重提升:舉例說明,本中心目前提供芬蘭國力阿爾托大學商學院(Aalto University School of Business)Aalto-EMBA碩士課程予專業人士在職進修,Aalto商學院排名位居世界前50大,是全球僅1%之商學院能榮登「商管教育認證三冠王 Triple-Crown Accreditations」最高指標的大學,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3. 人脈串聯大力助您身價加值:「高階事業部」與教育事業部一向密切結合,延伸出人力資源管道與交流網路平台,讓全體學員擁有此強大的職場後盾和拓展人脈最佳的利器,結合校友會與菁英學會將每一位學員串連為人脈網絡,提供您畢業後不只百萬以上高薪的就業管道。
  4. 完善的遊留學諮詢及服務平臺:教育事業部顧問群為您搜羅各式留學有用的資訊,給予學生專業的輔導,讓學生從心態上開始準備,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及出國遊留學相關服務

TOP

服務據點

 ●  台北分公司
   10670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95號9樓  TEL:+886-2-27012577
 ●  北京分公司
   100022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118號招商局大廈18樓  TEL:+86-10-5923-37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