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集錦


■國外動態報導迎接2020 泰國米其林指南將版圖延伸至泰國第二大城市-清邁

米其林日前宣布新版本的米其林指南將延伸至清邁,2020曼谷、清邁、普吉島和攀牙米其林指南將於2019年年底發行。
泰國第三版的米其林指南將誇耀展現泰國三個獨特而且最具有活力的地區之美食景象:肥沃的中部平原、南部海岸、北部的高山。
米其林泰國區董事長兼米其林東亞和澳洲秘書長SegsarnTrai-Ukos先生表示:「泰國第二大城市清邁–擁有豐富的文化和烹飪寶藏,以其獨特的當地美食、以及擁有獨特特色與風格的卓越住宿,使得這個城市值得在米其林指南中被突顯強調。」
Trai-Ukos先生補充表示:「繼曼谷、普吉島和攀牙之後增加清邁,這個版本的米其林指南成為泰國美食地區多樣性的真實見證,因氣候、地理、文化、歷史的結合以及每個地區種族而有所不同。這使得泰國成為一個理想而且真正令人興奮的美食觀光景點。」
圖片取自泰國觀光局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