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集錦


■教育新聞台首大、瑞士BHMS 簽約合作

台灣首府大學與聞名歐洲的瑞士商業酒店管理學院BHMS(Business&HotelManagementSchool)日前在台首大簽訂學術合作盟約;代表BHMS學院來台簽訂學術合作的AnthoonyJ.Erb,以「酒店業的未來望」為題,為休閒產業學院師生做精闢的專題演講,讓師生受益匪淺。

瑞士BHMS(Business&HotelManagementSchool)學院隸屬瑞士歷史悠久的Benedict教育集團,創始於1928年,專門教授管理學課程,它在前身BHMS的酒店管理系的基礎上,經過發展,又開設了酒店與金融投資管理,酒店與市場行銷管理,BHMS學院為瑞士最大的私立學校之一。

AnthoonyJ.Erb是該校負責國際企畫專案負責人,曾任澳大利亞凱悅酒店國際營銷總監、澳大利亞安捷酒店及度假村集團總經理、瑞士EuropaeischerHof酒店總經理、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大學、瑞士國際學院餐旅管理系等多所大學擔任高級講師。

簽約儀式上,台首大校長楊順聰表示,與瑞士BHMS學院簽訂合作,可引進歐洲休閒產業先進的經營理念,也可開拓學生的國際觀,更為台灣首府大學邁向國際化跨進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