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集錦


■職場趨勢報導經濟部三場僑外生就業媒合 4月開始

為協助國內企業延攬人才,經濟部將於4月起,於全台辦理三場「僑外生在台就業媒合會」,邀請僑外生、華僑及外籍人士參加,與國內企業進行現場一對一面談。今年首場訂於4月30日(周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進行,5月11日(周五)在台南成功大學成大會館3樓會議室,5月24日(周四)在新竹國賓飯店10樓國際B廳。

參與廠商免收費用。線上報名:https://www.contacttaiwan.tw/main/hiringIndex.aspx?uid=659&pid=655,需先註冊為ContactTAIWAN廠商會員。

經濟部表示,國內每年將近有5千名在台僑外畢業生,自103年度起勞動部實施僑外生就業評點制,鬆綁僑外生工作證申請的法規限制,留台意願攀升。近年參與僑外生就業媒合會的企業,包括資訊通訊、電子電機、機密機械、汽機車、半導體、生技、金融、飯店觀光、食品及紡織業等領域,以東南亞地區的國際人才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