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部介紹

『高階人才事業部』-係一專業的獵才公司,HiHunter高速獵人以多年的人才搜獵經驗,網羅經驗豐富的顧問群,配合強大的資料庫與媒合機制,深入了解企業文化與人才特質,迅速有效率的滿足企業及人才需求,我們擁有業界最廣泛之職務訊息,成立以來已深獲數百家國內外知名企業之肯定。

在人才激烈的爭奪戰中,企業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招募夥伴。管理階層的精英掌握了企業未來執行目標與方向,與企業獲利更是息息相關,因此甄選任用時必須更加謹慎,而這正是汎亞人力集團能提供給客戶的優質服務。

TOP

服務項目

  • 中高階主管及專業人士招募
    針對企業中、高階及專業人才需求;透過HiHunter專業人才資料庫與媒合機制,並由專業顧問面談評估,對企業各領域中、高階專業人才及海外人才提供的招募服務。
  • 專案招募
    針對企業背景及特殊情況需求,進行統籌規劃,從篩選、招募到聘僱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專業服務。

TOP

服務據點

 ●  台北分公司
   10670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95號9樓  TEL:+886-2-27005998
 ●  廈門分公司
   361012廈門市思明區湖濱東路319號C座3樓  TEL:+86-592-5093918

TOP